螢幕快照 2016-01-19 下午5.45.42.png 

前陣子,

米蘭達經過查里王推薦獲邀成為一本書籍的受訪者,

一聽到跟星座有關立馬引起我的好奇,

一口答應要受訪。


作者是一個很可愛又很有靈性的Grace芳瑜,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前,

我們在臉書上溝通受訪的內容等等,

她的態度大方自然,

沒想到見到本人的那一刻著實下了我一跳,

因為她稚嫩的臉龐洩漏了她的年齡,

一個小我五歲的妹妹。


我們坐下來閒聊了一下,

著手進入正題,

Grace開始詢問我之前討論過的問題,

她的架勢活脫脫像個小記者,

米蘭達打從心底佩服她。


隔行如隔山,

Grace蒐集了35位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的明日之星,

除了分享各行業的甘苦談也加入了星象的分析,

如果你想了解不同工作的差異性,

這本書提供給讀者一些好的方向,

看看別人為什麼成功?

有哪些特質是值得你學習跟培養的?


看到Grace這麼有行動力,

想到自己大學畢業後,

為自己追求夢想的目標和毅力而開心,

即便當時我辭去了工作沒有收入,

只為專心考上空服員,

但現在覺得這個決定真是太棒了!


其實人都喜歡安逸的生活,

我們常常畫地自限,

導致計畫與夢想一在延宕。


米蘭達記得有一個故事,

敘述兩個要去西方取經的和尚,

甲和尚擔心盤纏不夠無法完成取經的任務,

需要擬定一個計畫先募款來建造一艘船,

並蒐集好所有需要的糧食才能出發,

乙和尚則是一句話都沒說,

就帶著一個砵上路了。

五年後,

乙和尚已經從西方取經回來,

甲和尚都還沒開始行動。


對米蘭達來說,

做!就對了,無論結果是什麼。

不做,將永遠不知道在冒險的途中,

你會看到什麼令人驚奇的風景?!


如果你有夢想,

即刻起就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天上飛的潛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