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皮衣
2013年的二月看到三月班表出來時發現自己有一印度德里羅馬11班,由於印度待的天數較長,於是我打印度一令我感趣的地方,專賣皮衣的市集叫做Yashwant palace聽說的皮衣又便宜、品又好,是組員必去的地方。

陳韋蓁 德里 yashwant 皮衣市場 照片編號1.png

店的第一天,我找到一個願我去的姊,興奮的像小候爸爸要我去樂園玩。前一晚我躺在床上,始幻想市集的商店都是矮小平房,空氣瀰漫著辛香料味,就皮衣上也是,因,味道久久法散去,市民們戴著克教的巾,操著一口口音重的印度英文,路上的印度女仕穿著傳統,斜批著披肩著三四小孩穿梭商店……

啟程
時間一到,我詢問飯店的櫃檯小姐要怎麼去,她寫下地名要我拿給計程車司機,她們應該會知道。

陳韋蓁 德里 yashwant 皮衣市場 照片編號2.png

在印度搭買東西的首要原就是-殺價,講好價後搭上哺哺車啟程,哺哺車沒,後座大概塞三160公分的女生好,旁的塑膠簾子,是下雨可以放下來擋雨用的。

我心想:「好吧!就是它了!」,以50美金走。走前,老闆給了我名片。 

的路上,天突然轉涼,我立刻把皮衣穿上,身心都暖了
 

 

「到了!就是這裡。」


一下,我穿越一很像民之家的社中庭,旁邊種了很多,映入眼的一棟兩層的建這個的市集,商店走廊上有逛街的人,只有商店跟商店老,於是我立刻前往姊姊告組員會去的那家-去右第一家。
 

咖啡色皮衣
老闆正在招呼一組顧客,另個工也沒有怠慢上前招待我是不是組員?!我告他我想找黑色皮衣,他立刻拿出很多件皮衣我挑選並試穿,我快速的穿了,但都不滿意,剛剛客人走了,此突然示意要他工拿出一件焦糖色皮衣,本我看了,但老一直恿我穿,想到我穿上以後,得真的很挺。


 

arrow
arrow

    天上飛的潛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