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冬天到了

除了臉部保濕要做好
嘴唇的保養也不可忽視
米蘭達的每一個包包裡都會放至少一隻護唇膏

在這邊想推薦幾款非常好用滋潤的護唇膏
分別介紹它們的質地、持久度、特殊功效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凡士林
凡士林本來就是家家必備的好幫手,它推出的護唇膏也是非常的好用。
質地:偏油
持久度:很好
特殊功效:軟化嘴唇角質,特別建議睡前使用

專科
日本專科厲害的是它的保濕美容液,這隻就是專科把保濕美容液濃縮在裡頭的保濕護唇膏。
質地:正常
持久度:好
特殊功效:因為有保濕美容液在裡頭,擦上去之後嘴唇鎖住了水分,推薦上唇彩前使用,可以增加唇彩的持久度。

曼秀雷敦保水護唇膏
曼秀雷敦(小護士)出了非常多種類的護唇膏,每次去日本藥妝店,都可以看到滿滿一面牆在賣小護士的護唇膏,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隻和下一隻。
質地:偏硬
持久度:好
特殊功效:這款潤色護唇膏,最適合平常外出,除了有SPF20++的防曬力,還能創造心機裸妝感。

曼秀雷敦睡眠唇膏
嘴巴也可以敷晚安凍膜,米蘭達覺得日本人真的很細心,連嘴唇都照顧到了,快去買這隻吧!
質地:偏黏
持久度:超好
特殊功效:除了添加美容液的成份,還有唇膜的功能,也可以替代唇蜜,擦完之後嘴巴水亮亮。

Jo molone
大家都知道Jo molone最厲害的是香水,沒想到它也有護唇膏吧?!
質地:偏油
持久度:很好
特殊功效:米蘭達超愛這隻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撫平唇紋,如果妳的唇紋很明顯,一定有擦唇彩時會出現條碼的樣子,有了這隻問題就解決了。

Dior粉樣潤唇膏
這隻護唇膏一直是迪奧熱賣的商品,連在飛機上也是暢銷免稅品,快來看看它到底為什麼厲害。
質地:正常
持久度:好
特殊功效:它最厲害的地方是每個人的唇色都不同,擦上它卻能讓純色調整成最自然、粉嫩的顏色,米蘭達認識的很多空姐都有這隻。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天上飛的潛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