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一個人的約會》
上個月班表一出來
又是了無心意的洛杉磯
本想自己飛飛就算了
沒想到有個姐拿澳洲布里斯本要換我洛杉磯
看到簡訊無法掩飾心中的喜悅
立馬點頭答應

換好了班
開始想到了布里斯本可以做些什麼
於是靈光乍現「可以去看歌劇!」

每次走到southbank經過摩天輪
旁邊就是QPAC
(Queensland performing arts centre)

image.jpeg

只知道那裡有表演
卻不知道那就是布里斯本的歌劇院
俗俗的~

《歌劇訂票》
上QPAC的官網確定了場次

收到確認郵件

因為是越洋訂票

他們會保留票券在QPAC的main box office

到場跟工作人員說妳要collect ticket

就會有人指引妳了

image.jpeg
《裝扮》
既然是去看歌劇那打扮一定得講究一下
12月的南半球正值夏天
但歌劇院裡有冷氣
總不能穿太單薄
於是挑選了雪紡紗襯衫
加長裙配上高跟鞋
image.jpeg
如果女孩們不知道要怎麼搭配
穿一件小洋裝是最簡單的
配一雙平底鞋好看又不失大方
記得,千萬不要穿牛仔褲去喔!

《出發》
心裡打著如意算盤
因為從我們IBIS飯店走去
大概只要10分鐘
結果我到澳洲才發現我們竟然換飯店了
查了一下新飯店離QPAC要走23分鐘
image.png
但這還是無法消滅我想看它的念頭
藝術盛宴畢竟我花了150澳幣

路上我踏著愉悅的步伐
享受充滿濃濃聖誕節氣氛的街道
卻有北半球難得的陽光與新鮮空氣
覺得興奮極了

拿到門票

image.jpeg


買了節目表

image.jpeg

那就入席等待開場ㄅㄚ˙

image.jpeg

特別的是在這裡

你可以買劇院售賣的酒類或軟水進場

中場休息時也會有售賣員兜售點心

宛如一場派對

image.jpeg

《行前準備》
在來看歌劇前
我在台灣拜讀了兩個不同版本的小說
悲慘世界跟孤雛淚
還把兩個版本的電影都看了一遍
(其實米蘭達以前沒看過這本雨果的經典名著—覺得慚愧)

米蘭達強烈建議大家要看歌劇前
記得先研讀劇本
至少知道故事大綱跟主要角色
現在網路上google都有很多的資訊
不然到了現場
唱的是英文就算了
不是英文簡直就是浪費錢

事先的研讀讓我這次很能融入故事當中
每個角色的出場
我也都很清楚誰是誰
真的值回票價

《小故事》
去年11月我跟朋友
去紐約百老匯看"媽媽咪呀"
因為時差12小時
度估近半場
覺得很可怕

這次特別挑選澳洲看歌劇
就是因為與台灣只有兩個小時的時差
看起來特別的有精神呢
哈哈哈


好了今天分享到這裡
一起去看歌劇吧!!

附贈一棵夏天的聖誕樹

image.jpeg



arrow
arrow

    天上飛的潛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