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颱風天造成航班大亂

米蘭達我剛剛下樓準備上班

才發現報到時間整整延後了四小時

就來發發這篇拖了很久的化妝文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如何化韓式平粗眉

小小聲的說

其實米蘭達我本來也不會畫眉毛

總是隨便塗塗

好像看起來有眉毛就出門了


逼逼!!這樣是不行的

快點把這招學會

妳也可以有美美的眉毛


image.jpeg 

先附上一張素顏圖

我的眉毛是不規則型的

而且左右邊還長得不一樣

這是天生的我也沒辦法

但幸好我的眉毛從頭到尾都算有毛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

原本的眉毛有點亂

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妳的雜毛休掉

只要不是長在主流上的邊邊角角都要修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把妳的眉毛修好

畫出來的形狀才會好看喔!


記得,顏色上的挑選很重要喔

如何挑選請介紹請參考『化妝包裡的祕密』

http://yolomirandac.pixnet.net/blog/post/105647023


第一步 描邊框,畫出妳要的眉型

image.jpeg 

拿出的眉筆

先畫出妳要的框框

image.jpeg 

a線以妳眉毛的最高點為基準

用眉筆將眉頭與眉高點連成一直線

畫到眉尾的地方就順順畫下來

連接到b線的尾端

b線,同樣的

以妳眉毛的最低點為基準

畫出平行於a線的兩條線

這樣眉毛的形狀就完成了


第二步 眉粉上色,讓眉毛看起來自然

image.jpeg 

以前米蘭達不知道

畫眉毛時

總是以一支眉筆畫到底

所以眉毛看起來又粗又生硬

上面還會有很多眉筆一條一條的痕跡

真的很不好看

後來才知道柔和的眉毛

是要用眉粉慢慢刷出來的

image.jpeg 

我會先以眉粉中較淡的兩色用刷子混和

從眉頭開始

慢慢將第一步畫出來的框框填滿

然後再眉尾才會混和最深的眉粉色

將剩下的部份補滿

記得眉頭絕對不可以用深色

不然看起來會很兇狠喔!


第三步 染眉毛,讓眉色看起來均勻

image.jpeg 

米蘭達的眉色跟髮色都很黑很黑

所以為了讓眉色不要那麼重

使用的染毛膏會比剛剛使用的最深眉粉色淺一號左右


重頭戲來了

染眉膏到底怎麼用呢?

聽好囉!!

image.jpeg 

先將多餘的染眉膏在瓶口刮除

千萬不要貪心

一開始就下手很重

然後由眉尾開始

輕輕往眉頭反著刷

記住:不要讓染眉刷碰到妳的皮膚!

只讓染眉刷遊走在眉毛的2/3處

刷到眉根就太多了!


image.jpeg 

刷到眉頭後

再由眉頭往眉尾

將剛剛被妳反刷而站起來的眉毛

順順像後刷

眉毛就大致完成了


第四步 修容,將銳利的線條模糊

image.jpeg 

用一支棉花棒

將妳剛剛不小心下手太重線條推開

這裡也不要太大力

總之要溫柔的 慢慢的畫

眉毛看起來才會柔和


完成了

image.jpeg 

是不是很簡單阿?!

快點來練習吧!

arrow
arrow

    天上飛的潛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