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image  

今天要介紹我的化妝包

 

 

妝前保溼

image

產品(由右至左)

SK II青春露/香奈兒山茶花微導入精華液

底妝最重要的就是保溼

這樣妝才會服貼

 

先把青春露均勻噴在臉上

我會把SK II青春露分裝在小瓶的噴霧瓶裡

我覺得這樣比倒在用化妝棉上省

除非是晚上睡覺保養需要濕敷

我才會用化妝棉

再來是香奈兒的山茶花微導入精華液

使用這瓶包準你臉上的每個細胞都吸飽了水份

 

底妝

產品(右三開始向左)

too good for school的隔離乳/雅漾精華液/banila co.防曬CC霜/Armani粉底液

 

隔離乳 精華液 CC霜

這三瓶我會混著一起上

因為精華液會增加妝前乳的服貼度

不管你有什麼牌子的精華液都可以這樣用喔!

最左邊那瓶是Armani粉底液

由於前面已經有CC霜的底色

再來使用粉底液的時候可以減少用量

主要的功能是遮瑕

也不會看起來很死白

 

 

眉毛

 image   

產品(由右至左)

KATE眉粉/neuve眉筆/Benifit染眉膏

眉毛化的好不好

決定於你的工具

 

 

image  

首先我會先用眉筆輕輕描繪我要的眉型輪廓

不論是韓式平眉 彎眉

描繪輪廓很重要

然後使用眉粉

將輪廓中的顏色補滿

最後才使用染眉膏

 

題外話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眉毛的顏色最好跟髮色搭配

米蘭達我的髮色是深黑色

眉毛也非常黑

那為什麼我要把眉毛染成淺咖啡呢?

因為我發現把眉毛化太黑

容易看起來很兇很嚴肅

所以我挑選了一支淺色一點的染眉膏

綜合我原本的黑眉色

眉毛看起來會柔和一點

 

 

眼妝-眼影

image

產品(由右至左)

URBAN DECAY眼影底霜/anna sui 眼影底膏/戀愛魔鏡單色眼影/KATE眼影盤

 

先擠一點眼屎大小的眼影底膏

沒錯!就是眼屎大小

輕輕擦在你要眼影範圍的眼皮上

然後用珠光的眼影底高大面積打底

在用戀愛魔鏡單色眼影做一點暈染

最後才使用飽和度較高的眼影描繪要加強的重點

 

題外話

紫色這瓶眼影底霜

是很多美妝部落客都大推的商品

米蘭達第一次看到它神奇的功效

是我跟我同學一起飛美國長班

十幾個小時下來

她的眼影完全沒有暈染或沾染眼皮

乾淨像剛上好的妝感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使用了這瓶法寶

 

 

眼妝-睫毛

 image

產品(由右至左)

CANMAKE眼線液/HR纖長睫毛膏/HR濃密睫毛膏

 

我自己的習慣是

眼影都上好之後

才會化內眼線然後是外眼線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先用濃密睫毛膏將睫毛打一層底

在用纖長睫毛膏刷第二層把睫毛增長

這兩隻睫毛膏厲害的是

雖然刷頭不算小

卻可以刷到細小的下睫毛 大推!!

 

題外話

如何把睫毛刷的又濃又長根根分明

不會像蟑螂腳一樣

就要挑選對的睫毛膏

如果你要層層加疊

睫毛膏就要挑選不能太快乾的

當你刷第二層時

才能再次塑型

在選購之前

可以試刷

一般像防水睫毛膏質地較硬

不建議用來當底膏

 

 

腮紅

image

產品

JILL STUART 四色腮紅

 

到了這一步就簡單了

只要輕輕由左上淺色

逆時針化圓將腮紅刷在臉頰上就ok啦

 

題外話

如果大家怕下手太重

變成猴子屁股嚇壞路人

可以在上色前用力甩一下刷子

讓多餘的粉從刷子上脫落

 

 

唇彩

 image

產品(由右至左)

MAC唇膏/DIOR唇蜜/澳洲木瓜霜

 

第一步先用油油保溼的木瓜霜

替juice的嘴唇打底

也可以避免唇膏的色素沉澱

再取出唇蜜將多餘的唇蜜刮除

留下淡淡的顏色上再嘴唇上

最後才用唇膏上再嘴唇靠近中間的範圍

創造出簡單的韓式咬唇妝

 

題外話

木瓜霜是純天然的好東西

不但可以當護唇膏

還可以當護手霜

更可以拿來擦蚊蟲叮咬

刀傷燙傷

是組員幾乎都會有的小法寶 推!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有機會可以介紹大家怎麼化妝囉!

 

arrow
arrow

    天上飛的潛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